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不用搶口罩! 王定宇籲「不必囤太多」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中午表示,經濟部已正式公告,今日起暫時停止口罩出口一個月,以優先供應國內的防疫需求。(翻攝自王定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為了嚴防武漢肺炎、因應武漢封城,政府除了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至二級開設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中午表示,他也會要求各部會全力配合防疫工作,更向外界呼籲:「不用搶口罩,一般人用外科口罩即可,N95口罩留給醫療和防疫人員。」

王定宇透過臉書表示,除了現有備份4500萬個外科口罩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下令:「口罩暫時停止出口,優先供應國內需求!」而經濟部也已正式公告,今起暫時停止口罩出口一個月,以優先供應國內的防疫需求。

根據統計,國內每天能生產188萬副口罩,最高還可以達244萬副,平常國內需求是130萬副,政府目前也有存貨,經濟部會每天跟四大超商確認口罩存量,確認貨源充足。

王定宇告訴全台民眾:「口罩一定夠,不必囤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