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平洋小姐不捨丟過期泡麵 富二代尪爆氣離家出走

咸素媛(右)前年2月與小18歲中國富二代網紅陳華(左)結婚。(翻攝自Nav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南韓「太平洋小姐」咸素媛,前年閃嫁小18歲中國富二代網紅陳華,同年12月喜迎女兒,2人婚後透過節目《妻子的味道》分享日常,近來卻因打掃發生爭執。

陳華與咸素媛近來準備搬家,陳華想在搬家前進行大掃除,並將沒有用到的東西丟掉,但咸素媛似乎捨不得,便以強硬口吻說:「沒有什麼可以丟啦,整理一下就可以了,不可以丟!」

咸素媛(右)不肯將過期泡麵丟棄,陳華火大離家出走。(翻攝自網路)

陳華看到過期2個月的泡麵,要求丟掉時,咸素媛立即向前阻止:「為什麼不能吃?給我吃,只要味道好就可以了。」夫妻倆為此發生爭執,雙方不肯退讓,陳華一氣之下,收拾東西離家出走,節目播出後,有觀眾大讚咸素媛勤檢持家,認為拉麵就算過期,還是可以吃,但也有人覺得她太不講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