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28歲張藝興演母子 40歲湯唯認了「不知所措」

湯唯自曝當初知道張藝興飾演自己的兒子時,一度感到不知所措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年度古裝大劇《大明風華》收視表現不俗,劇中飾演母子的湯唯與南韓男團EXO中國成員張藝興日前出席粉絲見面會時,兩人當眾被要求在指定時間內畫出對方樣子,意外曝光湯唯「不知所措」另一面。

當時率先完成畫作的湯唯畫出一隻大灰狼,她笑言:「靈感是來自每晚讀給小孩的故事書中的主角,我認為大灰狼其實很善良可愛,有時也很萌,形象很貼近張藝興,他在我眼中就像一位調皮的小孩!」

至於張藝興則將自己的畫作命名做「長髮小羊」,樣子十分乖巧,他稱讚湯唯的性格十分溫柔、溫暖;談及合作拍戲趣聞,湯唯透露當初一知道張藝興飾演自己的兒子時,一度感到不知所措,「當時我的女兒才1歲,剛剛當媽的我,頓時有點惶恐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