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慶祝農曆金鼠年 錶界奇蹟再現驚人技藝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慶祝農曆庚子「金鼠」年,瑞士頂級製錶商寶璣(Breguet)透過不同的非凡工藝為鼠年限定錶款賦予靈動瑞鼠的意象,令腕錶深具收藏價值與紀念意義。

手工鐫刻、大明火琺瑯、機刻雕花與寶石鑲嵌,寶璣經典系列Classique 7145鼠年限量腕錶匯聚多項非凡工藝。限量8只。(Breguet提供)

飾以瑞鼠圖案的經典系列Classique 7145鼠年限量腕錶用上多項精湛工藝,包括手工鐫刻、大明火琺瑯、機刻雕花與寶石鑲嵌,每項技術皆富含品牌珍藏的歷史意義與文化傳承;大明火琺瑯工藝就是品牌創辦人、「陀飛輪之父」亞伯拉罕.路易.寶璣(Abraham-Louis Breguet,1747 –1823)鍾愛的潤色工藝,現代琺瑯工藝大師於經典系列Classique 7145鼠年限量腕錶運用內填琺瑯工藝,首先使用雕鑿,挖出需要填入琺瑯的位置,確保圖案紋理完整,隨後將琺瑯填入凹位,再經燒製和拋光並完成打磨,悠久的機刻雕花工藝更於錶盤上凸顯設計細節,為裝飾畫龍點睛。

寶璣那不勒斯系列Reine de Naples 8955 Cammea鼠年限量腕錶,貝殼浮雕吉祥鼠 別具象徵意義。限量8只。(Breguet提供)

此外,寶璣以貝殼浮雕藝術打造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8955 Cammea腕錶,浮雕貝殼之上,一隻吉祥鼠伏在金星錶面;吉祥鼠身處的金星是五行金屬性的另一種象徵,上面可見細緻的山脊,並刻有寶璣標誌。

寶璣大師不斷突破製錶極限,超過200項的發明專利,以創新頂級鐘錶工藝贏得世人讚譽,其發明包括報時音簧的使用、降落傘式避震裝置、寶璣式游絲,還有舉世皆知的陀飛輪;寶璣的美學成就影響後世兩百多年的時計藝術,包括寶璣式指針、寶璣式數字、面盤機刻雕花、錶殼側面的錢幣紋等,成為無數製錶師揣摩仿效的對象,堪稱錶界奇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