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高衩開到腿根 辣蹲M字腿驚覺「私處」被看光

白家綺在舞蹈中大開M字腿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8點檔女神白家綺領軍師妹張䕒心、瑭霏與楊淨宇,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中,和王燦、成潤、王凱及羅子惟等人組成的「八點檔男神團」PK舞技,製作單位還大手筆量身訂製高衩低胸舞衣,藉此搭配她們的性感火辣舞蹈。張䕒心招認事前沒和老公報備尺度,理直氣壯表示:「性感呈現給觀眾看比較重要。」白家綺則透露,在錄影結束後傳側拍影片給老公吳東諺看,「老公嚇到叫一聲,還說我怎麼穿這麼露」。

瑭霏(左起)、白家綺、 張䕒心與楊淨宇組成女神團辣跳熱舞。(民視提供)

不只扮相火辣,她們的舞蹈動作更是引人遐想,尤其白家綺有段演出得一個人坐在沙發椅背上,大開M字腿,讓穿超高衩的她,只能用手遮住重要部位。白家綺原以為,會有舞者站在她前面幫忙「遮羞」,直到跳完舞才發現,舞者並沒有上前,讓她驚嚇直問:「會不會被看光光了?」笑翻現場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