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巧雪可可回歸全家超商 整支哈根達斯雪糕放進熱巧克力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全家超商Let’s Cafe去年與哈根達斯合作推出創意飲品「巧雪可可」,限量11萬杯2週熱銷一空,今天再度強勢回歸,最大特色是把整支哈根達斯雪糕放進熱巧克力中,擁有冰熱交替的雙重口感;去年沒吃到的,今年不要再錯過!

全家再度跟哈根達斯合作,推出「巧雪可可」。(業者提供)

雪糕口味除了去年的香草焦糖脆杏仁、巧克力脆杏仁,今年多了濃脆花生醬。濃脆花生醬的原料選用香脆阿根廷花生,帶有薄鹽焦糖烘焙的香脆感,溶入香濃熱可可中,呈現多層次的甜鹹風味。3口味總共限量18萬杯,原價155元,會員限定99元。

「巧雪可可」最大特色是把整支哈根達斯雪糕放進熱巧克力中,擁有冰熱交替的雙重口感。(業者提供)

此外,倒數10天就是農曆春節,全家和大甲鎮瀾宮攜手推出最「神」刮刮卡「全家鎮瀾宮保庇卡」,每張100元,限量100萬張,頭獎為國外頂級旅遊,例如南美古國馬丘比丘秘魯12日,1人中獎2人同行。

全家和大甲鎮瀾宮攜手推出「全家鎮瀾宮保庇卡」。(業者提供)

會員APP同步上線紅包刮刮卡,會員點數888點或8888點可兌換刮刮卡1張,限量100萬份,不僅能自己刮,也能轉贈給親友刮;拿出8888點有機會刮中小黃金媽祖一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