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曝小粉紅爆喜!崩潰喊:連渣男都遇不到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性感女神安心亞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《愛得起》,她染了一頭搶眼的粉色草莓焦糖髮型,開心說:「5天無法洗頭超痛苦,但看到成果後一切都值得啦!」更預告為了出輯,已秘密練了好幾個月的超辣舞蹈,放話會讓歌迷看到噴鼻血。

安心亞染了粉紅頭髮,希望能招桃花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談起新輯概念,安心亞自信表示,4年來接拍了許多廣告及戲劇演出,因為演戲的關係讓她變得有自信,更懂得去愛自己,就如同這次專輯所要傳達,「看見自己」後才讓人更「愛得起」。

安心亞暌違4年,將推出新專輯《愛得起》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她預計在年後發片,談到新年願望?安心亞說:「希望唱片、電影、電視劇都成績長紅,也希望今年能換大一點的房子。」單身的她也哀號:「快讓我談戀愛!」

安心亞透露前陣子去了城隍廟拜月老,結果隨行工作人員拜完立刻桃花開,唯獨她苦無著落,不忘喊話:「怎麼連個渣男都遇不到啊?」希望染了粉色草莓焦糖髮型後,可以招到好桃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