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龍千玉沒時間陪小孩 兒子一句話讓她落淚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曾與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過1段婚姻,兩人育有1子1女,她表示身為單親媽媽最困難的事情是陪伴小孩,母代父職的她為了賺錢養家,錯過了許多孩子成長的過程,讓她覺得非常遺憾。

龍千玉出席寒士吃飽30活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龍千玉提到過去秀場發展蓬勃,忙到連過年都無法休息,只好到處請人幫忙照顧小孩,她與孩子的作息時間也顛倒,幾乎碰不到面,龍千玉透露某次半夜回到家,發現兒子在房門口貼了1張紙,寫著「媽媽,不管妳回來的時候是幾點,都一定要叫醒我」,說到這裡她忍不住落淚,最後她還是不忍心將兒子叫醒,幸好隔天她剛好休假,母子倆便一起吃了晚餐。

龍千玉想起自己以前和兒子的互動,感動到有些心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龍千玉今(6日)出席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,心善的她表示每次與媽媽去菜市場,看到老人家東西賣不出去都覺得很難過,希望大家能盡一些心力,讓弱勢族群能吃到豐富的一餐;春節將至,龍千玉透露她會做年菜,拿手菜為紅燒魚,至於此次是否也會大顯身手?她笑說:「今年想開了,要到飯店去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