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錯愕!陳揮文為韓國瑜撂狠話 內幕全曝光

鄭弘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陳揮文近日上鄭弘儀主持節目,就脫口爆料為何兩人政治立場相異,卻能當多年的朋友,陳揮文認為,不能因為支持對象不一樣,他就不能叫鄭弘儀一聲鄭大哥、鄭弘儀也不能找他上節目,鄭弘儀也說:「不需要這樣,台灣不需要這樣。」講完又補上一句,「我講實在話,揮文這個人意識形態很強,基本上人是不錯的。」交情盡顯於互動中。

陳揮文近日在節目中依照慣例幫韓國瑜拉票,還當場撂話,「我們1月11號禮拜六投票嘛,1月13號的禮拜一晚上8點,如果我坐在這邊就是韓國瑜當選,如果韓國瑜落選了,我就不會來了。」反客為主讓鄭弘儀錯愕瞪大眼睛,忍不住虧「你發自己的通告啊?」

陳揮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但陳揮文接著又說,在2008年總統大選後,他也上了鄭弘儀節目,「其實那天因為是馬英九大勝,我本來準備好一堆資料,要給你洗臉。」

然而鄭弘儀卻一開場就大氣表示:「馬英九當選,我們幫他加油,希望國家更好。」陳揮文聽到這句話,就默默地把資料收起來。對此,鄭弘儀就說,本來就該給選上的人時間去做做看,但他也虧陳揮文,「因為你根本就沒東西可以洗我臉。」不過兩人互動也看出即使政治立場相異,仍能維持友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