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秘霍正奇搬家 傳與「老婆」分居

霍正奇的感情生活相當神秘,日前被民眾爆料因與家中神秘「老婆」口角不斷,憤而搬家分居。(本報資料照)霍正奇的感情生活相當神秘,日前被民眾爆料因與家中神秘「老婆」口角不斷,憤而搬家分居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藝人霍正奇的私生活向來相當神秘,連昔日戀人六月與之交往三年也未曾踏入他家大門一步,因此在演藝圈有「神秘阿丁」之稱,3年前被狗仔目擊拍到家中「金屋藏嬌」有一名長髮女子,近日有民眾向媒體爆料,指霍正奇跟「老婆」大吵,憤而搬離汐止住處與她分居,不過昨天霍正奇僅坦承確實搬家,對於家中神秘女主人部分一概不承認。

霍正奇當年與六月交往,戀情雖然公開,不過交往的3年當中,六月從未踏進霍正奇家中一步,外傳是因為霍正奇告訴六月,家中是他修行的地方,不能隨便給人進入,不過兩人最終還是因信任感不足和人生規劃不同黯然分手,隨後霍正奇馬上被拍到「金屋藏嬌」,當時媒體報導屋中長髮女子是「飛鷹唱片」會計鍾雅卿,50年次,兩人關係至少有10年,讓剛分手不久的六月也相當難堪。

據傳,與霍正奇住同社區的圈內人曾透露,在社區內見過一名女子,還自稱是霍正奇的太太,不過霍正奇對私生活相當保護,每次媒體問到「老婆」話題時,他總是變臉不談,還曾撂下狠話:「誰拍得到我有老婆,就給他1000萬!」

而對於最新爆料指出他跟「老婆」因口角不斷而分居,霍正奇昨天直斥:「亂講!瞎扯!」他強調不願多談私生活,不過確實有搬家,但否認是為了「分居」,只是想換環境過安靜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