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梁文音這麼辣!滑出兩粒球...踩場最美空姐

梁文音打扮火辣,出席好友婚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梁文音日前參加好姊妹林佩瑤的婚禮,為遵守新娘「越辣越好」的打扮要求,她以一襲超貼身白洋裝出席婚宴,近來曬得黝黑的她,不僅露出胸前一大片,就連翹臀曲線也露,看來超性感。
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(中)結婚,好友梁文音(右一)、曾沛慈(右二)都出席。(翻攝自臉書)

梁文音這陣子勤跑健身房,短短時間就練出馬甲線,加上請了教練安排課程,對於健身似乎已有了濃厚的興趣,不少歌迷驚呼她的好身材,紛紛留言:「超正又健康的身材很愛露」、「那麼辣要逼死誰」、「婚後真的越來越辣」,獲得不少好評。

梁文音近來健身有成,大方秀出翹臀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提到好姊妹林佩瑤結婚,不忘送上滿滿祝福:「真心想對妳說,妳很勇敢、很獨立,希望婚後的妳可以一直這麼快樂,但是無論如何婚姻一定也有辛苦的時候,還是要找到一個可以持續做著林佩瑤的方式,來經營妳的婚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