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宇帶新歡赴墾丁亮相 半夜開工兼吃土太犧牲

小宇推出全新單曲《默念你》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小宇宋念宇睽違2年於24日推出全新單曲《默念你》,這次MV到墾丁取景,從凌晨三點就準備開工,不只要忍耐被強風吹襲的不適,還一路「吃土」,幸好看到成品後讓他大讚:「Beautiful!」見到日出美景時,他更感動表示:「辛苦都值得了。」

小宇拍攝新歌MV到墾丁取景。(華納提供)

《默念你》承襲了招牌的「宇式情歌」風格,小宇分享:「默念是個很符合我個性的詞彙,吳易緯老師完整的把這首歌的概念用歌詞詮釋出來了。」這次到MV取景,從海岩拍到沙灘,過程中不時有強烈海風吹拂,海邊拍攝時更多次「吃土」,讓他笑說:「我不吃飯了,光吃沙就夠了。」

小宇為拍MV受強烈海風吹拂,還一路「吃土」。(華納提供)

他這次帶了近日的「小折」新歡登場,選在公路拍攝讓愛車亮相,他開心說:「當初想運動,一開始買了跑步機,結果跑了一陣子膝蓋開始痛;之後想踩腳踏車機,但想想乾脆到戶外騎好了,也沒想到之後對小徑車後竟然一見鐘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