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個月吐20天!李亞萍洩余苑綺病況:肝還要開刀

李亞萍(左)和余苑綺母女倆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10月才剛生完二寶,隔2天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肝、肺,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,李亞萍也透露女兒目前病況,心疼表示:「她一個月幾乎要吐上20天!」

余苑綺10月爆癌症復發時,李亞萍(右)與余天(右)哭著盼大家幫集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余苑綺的兒子一出生就有先天性心臟病,昨(23)進手術室開刀,歷經8小時順利結束,余苑綺焦急地從頭到尾都坐在手術室外等候,見到手術順利,她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。

余苑綺見兒子手術成功,放下心中大石。(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至於余苑綺的病情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她雖然癌指數已經大幅下降,但李亞萍還是非常憂心女兒的身體,「我的心還是掛在那裡,因為她的肺腫瘤消了,但肝沒有消,還有淋巴,所以她的肝最近還要開刀。」還提到余苑綺現在因為在進行化療,1個月幾乎吐上20天,但為了孩子們,余苑綺仍堅強面對,也讓李亞萍看了相當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