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切了小禎!李進良爆勾上最強奶神 館長「這都亂報」抖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小禎日前與李進良簽字離婚、結束12年婚姻,但李進良尚未扶正「小三」田欣,又意外爆出勾上有「地表最強奶神」之稱的網美「鳥鳥」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如今,「館長」陳之漢則在直播中透露,他與李進良、田欣都很熟,表示這件事根本是子虛烏有,為李進良相當抱不平。

館長(圖)透露李進良沒有小三。(翻攝自Youtube)

館長透露,由於常去李進良診所做臉,跟田欣也頗熟。談及此事,館長轉述田欣說法:「這都亂報!」並還原當天真相。事實上,當天田欣本來也要去KTV,只是因為先喝醉,所以讓李進良獨自去,現場的人田欣全都認識,所以沒有什麼小三傳言。

然而,館長也說:「李進良喝酒會比較親切,他喝酒就是會抱我、牽我,跟我會摟摟抱抱,跟我也五指交扣。」並強調該位直播主真的不是李進良小三,表示因為這件事情,使得鳥鳥的抖內變少、粉絲退追,更喊話鳥鳥粉絲說:「她不是李進良小三,他又不是白馬王子,你們不用擔心女神被李進良弄了,他沒有弄啦。」

至於李進良本人看到新聞後的反應?館長表示:「他就說靠北,每一次都這樣報!」透露李進良怨嘆說,每次去KTV都會被路人嗆,讓館長直呼:「名人也是有名人的煩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