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懶理小三返港痛哭...鄭秀文宣布驚天喜事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后鄭秀文慘遭老公許志安背叛,當初介入兩人婚姻的「港姊小三」黃心穎日前回到香港,受訪時數度淚崩痛哭,所幸天后心情不受影響,今(17)更在IG宣布喜訊,將在耶誕節推出巡演DVD。

黃心穎赴美8個月,日前終於返港,見到大批港媒忍不住落淚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許志安4月偷吃黃心穎的新聞爆發後,鄭秀文一直很堅強,她火速發文原諒另一半,表示以後就只向前看,「在時間的見證中,繼續一步步前行!」之後如期在暑假完成了紅館的「#FOLLOWMi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

鄭秀文暑假如期在紅館開唱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如今年末將至,鄭秀文開心宣布:「終於,mi第10個紅館的個人演唱會 Follow mi concert的DVD這個月會推出,稍後告訴你們是哪一天推出,所以,這個聖誕節肯定可以看得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