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青年指揮家橫掃歐洲賽場 鮑恆毅波蘭獲首獎

2019/12/16 22:59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旅奧台灣青年指揮家鮑恆毅15日在波蘭弗羅茨瓦夫(Wrocław)第8屆「Towards Polyphony」國際合唱指揮大賽中,一舉囊括首獎、最佳蒙台威爾第詮釋獎、最佳現代音樂詮釋獎以及最佳波蘭作品詮釋獎等多項大獎。

主辦單位15日公布本屆得獎名單。(翻攝自8th International Choir Conducting Competition 'Towards Polyphony'粉絲專頁)

鮑恆毅(中)於波蘭弗羅茨瓦夫第8屆Towards Polyphony國際合唱指揮大賽中,一舉囊括首獎、最佳蒙台威爾第詮釋獎、最佳現代音樂詮釋獎以及最佳波蘭作品詮釋獎等多項大獎。(翻攝自8th International Choir Conducting Competition 'Towards Polyphony'粉絲專頁)

這是該大賽舉辦29年來,首次有亞洲人入圍並奪冠,也是鮑恆毅指揮生涯拿到的第1個首獎,鮑恆毅於主辦單位臉書專頁留言表示,「感謝本次活動的所有合唱團與成員們,為每位指揮家全心全意投入與專業的工作態度。能夠與您們一起追求音樂之美,比獎品更有價值。」

主辦單位官方臉書貼圖標示「來自台灣的鮑恆毅」。(翻攝自8th International Choir Conducting Competition 'Towards Polyphony'粉絲專頁)

據了解,這也是鮑恆毅今年3月在斯洛維尼亞Aegis carminis國際合唱指揮大賽贏得第2名、最佳斯洛維尼亞作品詮釋獎,以及7月在羅馬尼亞榮獲第2屆布加勒斯特音樂學院國際指揮大賽特別獎之後,第3度在歐洲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。而且成績越來越好,堪稱橫掃歐洲賽場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