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「刷男人的卡多好」 親曝接商演悲慘原因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的《學姊受不了》邀請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到場對談,兩人都是身材火辣、個性很敢講的代表,有不少共同點。

雞排妹認為再堅強的女生都有脆弱的一面。(學姊受不了提供)

雞排妹問蕾菈,當她男友需具備那些條件?蕾拉說不用太帥,但臉要乾乾淨淨,「如果一個男生皮膚狀況是不好的,代表他很不在意給人第一眼的感覺,我會覺得你可能不太愛乾淨;第二件事情可能要長得比我高,因為我165,至少要170多一點,然後我還有一個女兒,我也堅強了這麼久,當然會希望有一個男的可以堅強起來給我靠一下!」

雞排妹同感表示,不管再堅強的女生,都有脆弱的一面,前兩天她跟經紀人盧不想去唱商演,但一想到前兩週在東京狂買,「還是要面對帳單,想到這個,就會想如果當時是刷男人的卡多好,但是為什麼我現在還都是刷自己的卡?就是我根本過不了跟男人拿錢的生活,所以我才會現在還在刷自己的卡啊!腰就是彎不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