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衰!被劉家昌亂挺韓國瑜害到 兒子遭嗆「沒屁眼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資深音樂人劉家昌過去挺韓國瑜不遺餘力,甚至稱韓國瑜在此次總統大選必拿800萬票左右。昨(11)日他再度發文稱「我預測韓國瑜得八百萬票當選,越來越有信心,大家等著看。讓全台灣人民見證邪不勝正,天佑中華。」遭網友以數據打臉,怒轟:「要刷存在感也不是這樣的吧!」甚至扯到劉家昌兒子,讓網友為劉子千(現改名為章立衡)抱屈。

劉家昌已經屬於「鋼鐵韓粉」的程度。(資料照,記者許麗娟攝)

劉家昌在發文中強烈力挺韓國瑜,網友翻出過去大選資料表示歷年來從沒有候選人得過800萬票,最高的馬英九也只拿到765萬,網友表示「台灣超過60歲以上的選民有800萬人嗎?根據107年底內政部戶政司統計出來的數字,60歲以上的人有505萬,都投給韓也差295萬啦!要刷存在感也不是這樣的吧,事前都在中國被捲光了想躲回台灣住,所以開始噴垃圾畫上點新聞版面嗎?」

劉家昌發文挺韓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爆氣表示,「這中國昌亂噴一個數字就說韓會得800萬票,X!沒得到你要不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,話都可以亂講的,都不怕生孩子沒屁眼。」但也有網友替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抱屈回應:「你不要隨便罵他兒子,劉子千很善良很委屈。」、「劉子千很倒霉誒,都跟他爸決裂了還被你詛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