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中國喊「中華民國千秋萬世」 劉家昌轟台獨:沒種的人!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音樂大師劉家昌從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就公開力挺韓國瑜,他曾道出因共產黨的緣故,自幼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,逃到台灣後為了報國服了兵役,更在危難之際寫了《中華民國頌》一曲。劉家昌昨(31日)提到,有綠營人士質疑他敢不敢在中國提「中華民國」,他因此PO出影片反擊,顯示自己上月在中國江西省龍虎山華泉小村演唱《中華民國頌》,在場的中國官員也給予熱烈掌聲,他直喊:「散布在世界各地的中華民族一員,都是不忘本的中國人。」

劉家昌(左)帶著「中華民族」合唱《中華民國頌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家昌在臉書分享的影片於9月15日時拍攝,當時有新加坡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舊金山的歌迷到華泉小村訪問,自己帶著台灣警界旅遊團和星馬人員演唱《中華民國頌》、《梅花》等歌曲,他提到「台灣人唱『中華民國』、星馬人唱『中華民族』,說明大家都是不忘本的中國人」,而中國官員格局大氣,給了熱烈的掌聲展示同胞愛。

劉家昌直言自己和韓國瑜一樣堅持中華民國的原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我可能是兩千三百萬台灣同胞,唯一在大陸(中國)公然敢唱中華民國千秋萬世直到永遠的人。」劉家昌表示自己以中華民國為榮,而總統蔡英文拿中華民國身分證、當中華民國總統,卻不敢走出去,到處斷交,也不敢正面向共產當說不。他直言自己和韓國瑜一樣堅持中華民國的原則,「讓更多躲在台灣騙人的台獨,沒有種的人,知道什麼叫人格,什麼是男子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