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9歲周思潔熱舞被當謝金燕 秀M字腿3天不能遛狗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思潔拍攝新歌《高貴氣》MV,粉絲看了直誇以為看到謝金燕跳舞,她則說:「每個人的氣場都是來自於自信,對自己有信心,才能散發出真正的魅力。」

周思潔(前)苦練舞蹈,和舞群拍攝《高貴氣》MV。(萊格悠提供)

雖然已59歲,周思潔仍賣力學習唱跳歌手,扭動水蛇腰還大秀M字腿,只不過,拍完MV回家後全身痠痛,腳痛3天無法出門遛狗。

周思潔跟天王天后御用的知名舞蹈老師大目學跳舞,並邀他來編舞,大目對周思潔認真的學習態度非常驚訝,「沒有想到知名的心靈導師,竟然要來挑戰街舞!」

周思潔認為自信才能展現魅力。(萊格悠提供)

推出新專輯《傻傻的花》,讓人看到周思潔的拚勁,她苦練街舞,練到全身瘀青受傷都不放棄,她說:「有夢就去追,美到60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