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哀傷!27歲車璌河今出殯 吳漣序曬「一家四口」合照悼念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7歲南韓新生代演員、Surprise U成員車璌河前日(3)被爆在家身亡,生前患有憂鬱症,今他低調出殯,留給粉絲無限惋惜。他生前演出韓劇《有瑕疵的人們》女主角吳漣序的二哥,吳漣序今也貼出「一家四口」合照悼念對方,引來大批粉絲留言。

車璌河前日被爆在家身亡,生前患有憂鬱症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有瑕疵的人們》昨晚仍照常播出第5、6集,車璌河演出的畫面也如實播出,字幕組更在畫面上打上悼念字句,表示「會永遠記住你的笑容,希望你在沒有任何煩惱的地方,好好安息。」引粉絲淚崩。

吳漣序(中)今也貼出「一家四口」合照悼念車璌河(右一)。(翻攝自IG)

事發至今,經紀公司除確認死訊外,卻未透露車璌河死因,僅遵循家屬意願,低調辦理告別式,而中的演員許正民今也出席喪禮,事後也在IG表示,「會永遠記得你」。

由於南韓短短2個月繼雪莉、具荷拉後,如今再傳車璌河逝世,令不少粉絲感到悲痛無奈。《有瑕疵的人們》每週四、五中午12點在KKTV上架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