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果凍姐姐腿被摸還牽手!慘綠未婚夫「忍讓一切」說話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果凍姐姐(楊晨熙)本來預定要與大飛(吳志慶)登記結婚,不料今《時報周刊》爆出,果凍姐姐竟在薑母鴨店讓神秘男子摸大腿內側及嫩背,還被拍到牽手,曖昧指數破表,也讓大飛綠到最高點。

果凍姐姐與大飛穩交卻被拍到與男子牽手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果凍姐姐經紀人表示,其實那不是牽手而是「拉手」,當時手被朋友燙傷有紅腫,果凍姐姐表示不用關心,那位朋友「拉手關心一下,要不要買藥擦」,也強調果凍、大飛仍愛對方,「如果真的有新歡,幹嘛選一個公開場合,人又這麼多的地方。」

大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大飛對此忍讓一切,透過經紀人回答:「他們那天就是朋友聚會,本來我也要去,但剛好有事,那個男子也是我朋友啦,他有點喝多了,很多好朋友有的時候喝多了,動作都會比較親密一點,沒事啦,大家都是朋友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