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抽時尚靈籤!T Fashion時尚基地3大新亮點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位於永樂市場4樓的T Fashion時尚基地重新開幕,2.0版的時尚基地讓消費者看到喜歡的台灣設計師服裝,現場就可以購買,當然也可以訂製,另外多了3大亮點,歡迎來大稻埕完的消費者都上來逛逛拍照打卡!

Vogue/GQ雜誌在T Fashion時尚基地打造靈感實驗室,讓來逛的消費者抽時尚靈籤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對應翻開靈感之書那一頁顯現的字,對應牆上的字找籤詩,就是你問題的答案,答案均出自籤詩上顯現的年度雜誌內容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亮點一:Vogue/GQ靈感實驗室

常帶給消費者時尚靈感的知名國際時尚雜誌Vogue/GQ在此設立靈感實驗室與消費者互動,來此可以先拿起中央的「靈感之書」,默想問題後,翻開其中一頁,再依裡面的提示尋找牆上以Pantone色調打造的「籤詩筒」,得到問題的答案,答案都是源自該籤詩標註年度的雜誌中的名言。

以白色與粉色調為主的Futi Fudi茶果Lounge處處都是拍照打卡點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Futi Fudi的飲料杯設計超美,漩渦狀的花朵與水果圖案十分浪漫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亮點二:時尚咖啡座

T Fashion時尚基地新引進2個提供消費者休憩的咖啡座,Futi Fudi茶果Lounge就是其中之一,白色與粉紅色為主的店裝與超漂亮的飲料杯,超適合拍照打卡!

T Fashion時尚訂製平台提供時尚診斷服務,也媒合進駐設計師與顧客。(記者王瀅娟攝)

亮點三:時尚訂製平台

T Fashion時尚訂製平台是整個時尚基地「一條龍」精神的展現,消費者可以跟時尚CEO溫筱鴻老師預約時尚診斷,包括妝容、髮型,還會幫忙挑適合的設計師服裝,或進行訂製,打造出屬於個人的時尚風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