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拍車上親熱 本土劇女神曝「感情現況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感情世界備受矚目,她曾被拍到跟一名「賓士男」約會,兩人還在車上互動親密,事後她否認戀情,透露媽媽對男生印象不錯,可以考慮當結婚對象,自己也覺得可以試著交往。昨(30日)曾莞婷出席《I Real。曾莞婷:我們後台見》新書慶功簽名會,再被問感情進度,笑說:「是一個很好的朋友,還沒到男友的階段。」

曾莞婷出席新書慶功簽名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曾莞婷前年被拍到與「賓士男」在車上激吻、抱抱,事後她澄清絕對沒有接吻,表示當時對方聊到工作上的事,她只是給予「安慰式擁抱」。昨天受訪時,再被問到目前與「賓士男」關係,她強調兩人並沒有交往,直言:「除非是我想要有家庭或小孩,我也不想耽誤別人,大家就是好朋友,如果你把他定位成男朋友,好像就有一個家庭或一個希望了,就是我覺得對彼此來講有點沉重。」

曾莞婷透露感情現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37歲的曾莞婷,談到前陣子去凍卵,她表示不想徒留遺憾,但其實內心相當恐懼,「凍卵期間的準備很長,要打針吃藥,會發胖、長痘痘,臉色會暗沉,集結女藝人很害怕的元素。」最終只取出2顆卵子,與正常人一次能取出6到8顆相差很多,「醫生也說我身體狀況很多,再不凍卵就不用做,因為來不及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