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李佳歡認了被她包養 竟連「兒子」都要管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新人李佳歡勇闖歌壇,與她相差7歲的姊姊李佳薇力挺到底,大方包辦妹妹在台的食宿,就連李佳歡失戀,都急著要幫忙介紹台灣男友,李佳歡笑說:「其實姊姊太優秀了,小時候在學校就是風雲人物,大家都知道我是李佳薇的妹妹。」坦言有些許壓力,不過兩人的歌路不同,不擔心會被比較。

李佳歡勇闖歌壇,推出首張專輯《開放世界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來自大馬的李佳歡,本來在英國名校攻讀法律,從小愛唱歌的她,畢業後決定先來台灣闖闖,「我第一個先問姊姊,姊姊很爽快就答應了,並要我跟著她住。」本來李佳歡打算待一年,直到參加選秀節目奪下好成績,如願簽到唱片公司後,便決定留在台灣發展。

李佳歡相當疼愛「小熊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佳歡透露這段時間有姊姊的陪伴,其實她並不寂寞,姊姊甚至連自己的狗兒子「小熊」都讓她幫忙照顧,希望台灣對她更有家的感覺,「她小時候對我管很多,算是很嚴厲,還會管我的功課,可能長大後這幾年,我們的感情才越來越好。」

李佳歡喜歡寵物,來台灣也幫忙照顧姊姊的愛犬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形容與姊姊就像室友關係,忍不住抱怨:「有次我很晚還沒回家,姊姊打電話提醒我要記得遛狗,竟然不是在關心我。」

李佳歡帶著「小熊」一起上通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過她在籌備專輯時與遠距離的男友分手,當時就讓姊姊很心疼,常常找一大群朋友陪她玩桌遊,急著幫忙物色新對象。

李佳歡推出首張專輯《開放世界》,這次也找來姊姊一起寫歌、玩音樂,讓她覺得很有意義,她明天將在三創舉辦「赴約李佳歡開放世界」新歌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