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暐瀚爆韓國瑜不信民調內幕 鬆口「可能不會贏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倒數,韓國瑜民調支持度持續落後競選連任的蔡英文,急得韓國瑜痛批假民調太多,要求韓粉若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答,卻又在一夜之間突然改口呼籲改答「唯一支持蔡英文」,引起熱議。對此,挺韓名嘴黃暐瀚昨早在17直播節目中,透露韓國瑜不信民調的真正原因,也坦言韓國瑜「可能不會贏」。

黃暐瀚在直播節目談韓國瑜不信民調原因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暐瀚在直播節目中爆料,韓國瑜不信民調的原因,就是因為韓陣營內部也有自己的民調系統,他掛保證說:「我講話我負責,那當然這確實有問過。」接著表示,韓國瑜內部民調跟坊間所看到的民調如《蘋果日報》、《美麗島電子報》等都不一樣。

黃暐瀚解釋,韓陣營內部民調目前確實是落後,可是原本是在誤差範圍以內,大概3%或4%左右,輸蔡英文一點點,不過看在小英陣營眼裡,認為韓國瑜其實是擔心民調落後發生雪崩式效應,因此會出「奧步」。

接著黃暐瀚聊到李正皓前晚在政論節目稱「韓國瑜崩潰了」,表示自己以觀眾的身份來看,不認同韓國瑜崩潰,但也坦言:「他可能不會贏啦!以現在看起來的狀況,因為被討厭了嘛!可能不會贏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