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向男粉絲求握手被拒!真實原因連一旁保鑣都笑翻

IU在簽售會上與粉絲有趣的互動,再度成為關注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IU上週推出新專輯《Love poem》,並在週末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(KSPO DOME)舉行2場演唱會,近三萬張門票銷售一空,而她也是第一位在那場地開設360度演唱會舞台的韓國Solo女歌手。昨(28)日則舉辦簽售會,網路瘋傳一段IU向著男粉絲求握手被拒絕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直呼IU反應實在太可愛了!

IU得知男粉絲以為要跟他要筆,真實反應讓網友直呼超可愛。(翻攝自Twitter)

只見影片中,IU將簽名好的專輯遞給男粉絲,並將雙手伸出示意要握手,沒想到男粉絲不領情,轉頭後就想走,IU手一直向前未放下暗示要握手,男粉絲緊張到以為是要他手上的筆,最後連一旁保標都看不下去,急到出面解釋,男粉絲才將手伸出與IU成功握手,畫面曝光後也笑翻眾人。

IU今(29)於傍晚抵台台灣,為週末演唱會作準備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IU在簽名會上真實又爽朗的反應萌翻眾人,親民舉動再度圈粉,有不少粉絲直呼:「不想握,機會可以讓給我!」而IU結束簽名會隔天,也在傍晚抵達台灣,為週末兩場演唱會作準備,於明(30)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啟海外巡演第一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