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哀悼高以翔猝死 賴雅妍拍急診戲反倒送急診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今(27)出席「鏡好聽APP」有聲書《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》記者會,被問及高以翔猝死一事,她神情哀傷,指出兩人過去曾在工作場合碰過,算點頭之交,今天看到新聞嚇了一跳;過去拍戲是否曾因太累導致身體不適?她苦笑指出「以前拍急診的戲,沒想到直接送急診」。

賴雅妍(右)出席「鏡好聽APP」有聲書記者會,左為鏡文學總編輯董成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後來解釋,當時拍躺在病床的戲,忘記拿紅包,沒想到拍一拍,覺得身體不適,直接送急診。她說:「之後就比較迷信,拍類似的戲,紅包一定要拿,不管裡面是50元還是100元,都要趕快花掉,紅包袋也要丟掉!」

賴雅妍錄製有聲書,1人分飾20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她錄製有聲書,一人分飾20角,除了記者,也扮演狗仔,這讓賴雅妍想起曾經有次被狗仔跟拍,但自覺沒什麼新聞點,寫紙條告知狗仔不用繼續跟下去,「紙條上寫著我只是因為休假,難得出來吃飯,沒什麼事情可拍。」沒想到後來這條新聞關注的反倒是她字很漂亮,讓她頗為得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