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錄影昏迷搶救中 製作單位最新回應出爐

高以翔倒下時,台灣男星辰亦儒(紅框處左)也在現場神情嚴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「台灣男神」高以翔凌晨驚傳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,為了爭搶比賽勝利卻無預警昏倒,一度沒了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進行15分鐘CPR才恢復心跳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高以翔凌晨傳出錄影時倒下一度沒有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。(翻攝自高以翔臉書)

稍早傳來最新回應,《追我吧》劇組已正式對外回應:「等我們,感謝。」據了解,當時包括台灣藝人辰亦儒,以及中國、香港男星黃景瑜、陳偉霆都在現場,當下陳偉霆還被拍到雙手合十閉眼祈禱,黃景瑜則急著大喊「醫生呢」?

香港男星陳偉霆被拍到雙手合十禱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高以翔怎麼了」新聞短短數小時,已突破3億瀏覽次數(紅框處),登上微博前10重要新聞。(翻攝自微博)

目前「高以翔怎麼了」新聞已登上微博熱搜第1名,短短數小時突破千萬瀏覽次數,粉絲都為他祈禱,希望高以翔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