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公然「狂吻」老公 超肉麻金句閃瞎網友

陳意涵(右)、許富翔夫妻檔在《幸福三重奏》放閃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意涵去年8月和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,今年2月生下兒子小初,日前他們參加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同台夫妻還有張國立和鄧婕、著名鋼琴家郎朗和妻子吉娜愛麗絲。其中陳意涵、許富翔在節目上公然曬恩愛「狂吻」,許富翔更挑釁郎朗,「阿朗,我們也親了怎麼樣!」讓網友直呼眼睛都要被閃瞎。

陳意涵、許富翔夫妻跟隨前目前往雲南香格里拉,陳意涵十指緊扣著許富翔,漫步在夢幻仙境中,甜喊:「老公謝謝你陪我來!」又對許富翔說:「你不覺得這個地方自己來太孤單了嗎?比如說拍照給你看也無法分享這種感動!」、「就是想和你一起看最美的風景。」

陳意涵(右)、許富翔夫妻檔在《幸福三重奏》放閃。(WeTV提供)

許富翔還秀出「宅男攝影教學」,他在香格里拉為陳意涵拍攝的絕美「水中倒影」照片,藝文風格炸翻網友,陳意涵打趣說,像自己以前出寫真集的封面,更要求老公再幫她拍一個遠鏡頭的照片,沒想到反遭許富翔虧:「妳有給我錢嗎?」陳意涵則幸福喊:「我把一生都給了你。」讓許富翔沒輒的說:「好,我試試看!」甜蜜互動讓網友紛紛戴起墨鏡。《幸福三重奏2》每週四晚上10點,於WeTV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