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愛紗認進廠維修! 驚人素顏變這樣

愛紗開設網路節目,覺得相當新鮮。(山人整合創新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愛紗斷開離婚陰霾,近來更多了新身分,轉換跑道當起YouTuber,在頻道開設網路節目《愛紗愛亂玩》,她為了在鏡頭展現素顏,透露在朋友介紹下嘗試做了醫美「鳳凰電波」,「原本還有點擔心,但想到自己今年目標是要有勇氣去改變,所以決定第一次嘗試高科技醫美療程,皮膚更緊實膚質更好。」

愛紗大方公開素顏樣貌。(山人整合創新提供)

對於嘗試醫美,愛紗說面對素顏會更有自信,「除了人會看起來更年輕,心情也會更愉快。」甚至還在節目中素顏入鏡上妝,愛紗說:「大家對日本女生印象就是一定是完整的妝感才會上鏡頭,很少會素顏。不過因為表演的內容不一樣,所以決定鼓起勇氣克服素顏。」

她開設頻道節目至今3個月,印象最深的是親自下廚做便當給有「便當達人」封號的邰智源品嘗,她笑說怕做得不夠好,所以花一兩天的時間想便當內容 ,特別做了一個卡通便當給邰智源吃, 「好險邰哥吃完說歐伊系,讓我做完有小小成就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