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傳奇登大銀幕 林書宇前進北美挖掘潛力新星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林書宇編導、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宋岳庭傳記電影,甫結束第一階段演員網路徵選活動,在短短兩個月內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千位報名者資料,目前陸續進入面試階段,導演林書宇也將於年底前親自前往北美進行面試。

「饒舌傳奇」宋岳庭生平將搬上大銀幕,目前擴大選角中。(威視提供)

「饒舌傳奇」宋岳庭的作品和他的人生經歷息息相關,最受注目的自傳式創作歌曲《Life's a Struggle》更是真實描寫他從14歲開始、在沒有父母的陪伴下和弟弟相依為命的美國生活。身兼導演跟編劇的林書宇在做了大量的田野調查以及親友訪談後,設定了包含宋岳庭在內22名青少年角色。

由於缺少家人的陪伴,青少年時期的宋岳庭轉而在朋友身上尋求認同與情感依賴,熱情好客的他也喜愛交友,因此在他身邊聚集了來自各個國家的亞裔朋友,所以這次在演員徵選的條件上也有許多亞裔各種國籍的需求,包含台灣、韓國、日本、越南等等,角色數量龐大、條件複雜,也因此提高了演員徵選的困難。

導演林書宇將為宋岳庭傳記電影,親自前往北美進行演員面試。(威視提供)

導演林書宇表示:「在這次的演員徵選網路報名中,的確看到了一些符合條件的潛力新演員,其中有許多報名來自北美地區,所以我希望能親自見到他們,以期能找到最適合飾演宋岳庭生平故事的好演員。」

林書宇也提到,近年亞裔文化開始在主流媒體得到關注,是多年來亞裔前輩們的奮鬥與努力的成果,「加上全世界嘻哈音樂同時變成主流,希望在這樣的時間點,宋岳庭的故事也能夠加入亞裔在影視能見度的力量,也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宋岳庭與他的人生。」

除了北美地區持續進行徵選,台灣也將接受校園以及團體徵選報名,即日起到12月31日,不管是學校、社團、各種團體,只要專場報名人數達到20人以上,即可向劇組提出專場報名,相關細節請上「宋岳庭傳記電影 Life's A Struggle - Movie」粉絲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