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最美女星E乳太雄偉 胸前出現震撼畫面

張家瑋。(iROO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女星張家瑋近日擔任時尚服飾品牌iROO一日店長,並在現場分享如何突顯好身材的穿搭哲學,張家瑋身材相當火辣,常在社群臉書發美照,吸引大批粉絲,她也被封為iROO最美一日店長。

張家瑋。(iROO提供)

張家瑋表示,「很開心跟iROO合作,這個品牌為時尚都會女性量身打造,擁有精品質感價格卻很合理,想推薦給所有女性。透過技巧性的搭配,突破過去傳統框架,展現更自信與美麗一面。」

張家瑋。(iROO提供)

張家瑋。(iROO提供)

張家瑋說這次和iROO合作,一系列的時尚穿搭,非常有質感,建議時尚初學者,盡量多嘗試各種風格、多來iROO櫃位上試穿搭配,實際穿在身上之後,才會發現,原來這就是屬於自己的風格,「像我知道自己比較豐滿,就不會選擇胸前太複雜的服裝,或是像裙子不會穿卡在接近膝蓋的地方,不然會看起來很矮,這些女明星穿衣小心機分享給大家,讓自己可以遠離NG穿著。」

張家瑋身材火辣,有真人版娜美封號。(民視提供)

張家瑋在《大時代》飾演「游素素」角色鮮明讓人印象深刻,在出席活動時有不少小朋友都直呼「游素素」店長,現場人氣指數爆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