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林志玲世紀婚禮行頭 這亮點成「台灣第一人」

林志玲昨疑似身穿RALPH LAUREN婚紗做彩排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今(17日)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昨(16日)更現身與媽媽吳慈美有淵源的「吳氏大宗祠」彩排,從曝光的照片來看,林志玲將會披上由老公AKIRA代言的美國品牌RALPH LAUREN的白色婚紗出嫁,將成為「台灣第一人」。

林志玲(右)與AKIRA於吳氏大宗祠彩排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在昨日彩排時,AKIRA身穿的3套西裝皆是RALPH LAUREN的特別訂製款,林志玲也可能是以同品牌訂製白紗禮服現身,據悉從半年前就開始手工製作。至於送客禮服則由台灣品牌夏姿操刀,改良中式禮服由林志玲親自參與設計,更是選用她偏愛的浪漫粉紅色,但也因新娘非常低調,到中山旗艦店試裝時,商家也特別封店,就怕消息曝光。

AKIRA於吳氏大宗祠彩排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志玲於吳氏大宗祠彩排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事實上,AKIRA是時尚精品「RALPH LAUREN的」創立以來第一位「亞裔全球代言人」,今年更為品牌頂級男裝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紫標系列拍攝形象廣告。而林志玲也曾以品牌摯友的身分,為公益T恤拍攝時尚大片。據了解,RALPH LAUREN的主力並非在婚紗設計,因此林志玲若是穿著品牌的婚紗出嫁,也將會是台灣第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