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亞蘭「熊化」爆紅同志圈 網喊:想在紅樓巧遇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主演的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第二單元《孝感動天》,即將進入尾聲,今(15)晚播出她飾演的角色重華(舜帝),因與反派對抗遭到重擊,只剩一絲氣息,瀕臨「領便當」狀態,另外還有與自己相關的重要角色「陣亡」。

陳亞蘭(左)、陳怡真在《孝感動天》的人鵝戀十分虐心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陳亞蘭在第一單元《萬古流芳》不到十集就「萬箭穿肺」慘死,這次在第二單元《孝感動天》演出到第二十二集,將在與葉麗娜飾演的反派巫咸大戰中陣亡,讓她直呼:「哪有一齣劇主角活不到最後一集!」也是請觀眾準備好十萬包面紙和十萬個水桶,迎接這波淚擊,並透露在剪接室看到自己僅剩一絲氣息這幕時,雙眼已哭腫。

 陳亞蘭(右)、陳怡真在《孝感動天》的人鵝戀十分虐心。(麗生百合提供)

特別的是,陳亞蘭劇中大鬍子造型,意外在同志圈爆紅,封她是「熊化亞蘭」,恰巧她製作的舞台劇《黑家店2:追殺萬古流芳》正在紅樓演出,網友盼能在紅樓巧遇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