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嘉欣「被轉行」下場慘 遭導演怒丟劇本「友人再補槍重傷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路嘉欣暌違17年發行第二張專輯《落落大方》,她日前赴POP Radio《娛樂最夠莉》分享心路歷程,談到多年前從歌手「被轉行」成演員,坦言起初有些抗拒,她自爆曾在片場被導演丟劇本的,「我就把劇本撿回來和導演說對不起」。她雖然當下展現高EQ回應,但內心其實對耿耿於懷,事後還邀請朋友陪同看戲,沒想到對方看完以後反而問她「什麼時候再發片」,讓她很難過。

路嘉欣暌違17年發行第二張專輯。(POP Radio提供)

路嘉欣表示,雖然知道是朋友的關心,「別人都不知道那句話讓我很挫折」。而她直到和舞台劇導演林奕華合作,才開始真正愛上演戲,了解到「每個人的每個樣子都有存在的價值」,如今還因為多了演員身分,重新感受「留白」才能帶給別人更多想像空間與情緒。像是她在發行專輯前一晚情緒滿溢到痛哭,但在錄製同名主打歌《落落大方》時,反而能用旁觀者角度錄音,「反而更覺得具有想像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