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產後身材「不科學」 高難度鍛鍊法曝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在WeTV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曝光真實婚姻世界,讓網友讚嘆兩人的互動宛如神仙眷侶,另外還有陳意涵的產後少女體態,更是讓網友嘖嘖稱奇,紛紛敲碗她的瘦身妙招為何。陳意涵透露,平時除了靠每天運動維持身材外,也會盡量早睡早起,她說:「我習慣早上5、6點起床,然後做瑜伽,再加上自己熱愛運動,因此把鍛鍊當成生活的一部分。」

陳意涵當媽後身材依舊纖細。(WeTV提供)

陳意涵在孕期只胖了4公斤,生下兒子後還迅速恢復產前身材,提到甩肉撇步,她建議想減肥的人,不能只把減肥掛在嘴上,要好好面對「肥」對自己的定義。陳意涵認為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想要有結果就得先付出,「其實身體跟大腦是可以被訓練的,你長年讓它們偷懶,就需要更多時間叫醒它們;若能讓身體習慣健康的飲食與生活,減肥自然就不會成為你的難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