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爆遭伸鹹豬手 「隱藏角度」曝光還男星清白

陳正飛(左)被網友指觸摸泰勒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到中國舉辦粉絲見面會,由男星陳正飛雙語主持,不過卻有粉絲認為他在主持過程中,頻頻用手觸碰泰勒絲的身體,直指他行為不妥。有網友附上照片澄清只是角度問題,並沒有真的毛手毛腳,卻讓雙方網友在網路上引發筆戰,風波越演越烈,更讓陳正飛隨後發文道歉。

陳正飛為風波發文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泰勒絲(Taylor Swift)到中國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翻攝自IG)

有粉絲在微博發文,指主持人陳正飛把活動搞僵,指他英文水平差、控場很爛,讓氣氛非常尷尬,甚至還一直觸摸泰勒絲的腰、胳臂和手,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一陣熱議。有其他粉絲提供現場照片,澄清陳正飛的手根本沒碰到泰勒絲,一切都是角度造成的誤會,兩方網友各持己見,在網路上展開筆戰。

陳正飛(左)被網友指觸摸泰勒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正飛(右)被網友指觸摸泰勒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附上照片澄清只是角度問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正飛也於今(12)發文表示,「很抱歉以這樣的形式成為大家的關注點。」更解釋活動上,為保證流程的順利進行,在舞臺走位的互動中及對泰勒絲的安全考慮,「若有肢體接觸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,在此我為自己不夠嚴謹、細緻和紳士的主持舉止,向Taylor及喜歡Taylor的fans們道歉,我之後定會加倍注意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