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小三爆懷孕赴美結婚 神隱半年親自回應了

黃心穎被爆懷上許志安的孩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香港歌手許志安今年4月被拍到與女星黃心穎在車上熱情啾喇,而許志安出席記者會時則痛哭稱自己是個爛人道歉。不料上週黃心穎又被爆其實已經懷上許志安的孩子,她今日也在事件之後首度在IG發文。

10月底有段指出黃心穎已經懷上許志安的孩子,並預備到美國結婚的對話片段在網路上留言,不過並沒有附上任何照片或證據。

黃心穎發文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今日黃心穎在Instagram寫道:「《牛下女高音》經歷了被抽起、傳言要重拍、之後決定唔重拍、到最後成為了台慶劇,我實在有太多感受… 除了好開心最後能夠原裝版本播出,我心裏一直最大的感覺係「我好驚」:我好驚因為我而影響到《牛》劇的成績、我好驚會白費了大家的心血… 只餘最後五集,我衷心多謝促使《牛》劇有機會播出的每一位,也要多謝收看的您們,更要多謝劇中對手和同事們的體諒。願大家一切安好。」而她的Instagram依舊將留言權限關閉,並未提到近日風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