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億尪破產傳離婚 女星被爆收千萬贍養費...一張照片揭內幕

甘薇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中國女星甘薇2008年與千億身家的樂視網創辦人賈躍亭結婚,男方上月在美國申請破產重組,之後傳出兩人已離婚,她8日曬出帶孩子的出遊照,裡頭獨缺老公,引發外界聯想。

賈躍亭(右)申請破產後,傳出與11年妻子甘薇(左)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賈躍亭申請破產重組後,之後傳出與甘薇結束11年婚姻關係,並支付51萬美元(約台幣1500萬)的撫養費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夫妻倆尚未對外回應婚變一事,8日甘薇在微博曝近況,她帶著3個孩子去爬山,喊話:「孩子們,要相信,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,歡樂總要多過苦難,還有很多事,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。你的努力和堅持一定會有回報的,當你在山頂那一刻,才會看到風景無限好。」

甘薇曬天倫照,獨缺老公賈躍亭,引發婚變揣測。(翻攝自微博)

甘薇貼出的照片,只有3個孩子,並未出現老公,更加坐實離婚傳聞,由於賈躍亭目前有20億美元(約60億台幣)的債務要還,網友看到後留言狠酸「離婚了?」、「有錢北京旅遊,沒錢還債」、「先把欠的錢還了」、「人家破產了照樣能養得起孩子」、「你們倆口子的安好,背後是坑害了多少股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