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費玉清擔心沒法給江蕙「性」福 守諾捐2千萬做公益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今(7)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終場演唱會,他在台語歌曲段落選唱好友江蕙的《感情放一邊》,唱完提到江蕙送他的「小哥號」熱氣球,竟然開起玩笑說:「我不敢告訴她,最近健康檢查,前列腺阻塞,怕是不能給她『性』福!」逗笑全場觀眾。

費玉清今晚舉辦告別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沒有看提詞機,費玉清一首歌接一首歌唱,他說:「父母也問我,歌詞那麼緊密,你都記得?」他說:「真的是興趣所在。」

費玉清高歌熱唱之後,不忘喝水潤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談到退休,費玉清說:「很多人問我,你還那麼年輕,還那麼會唱,為什麼要退休,我們的心都碎了。」費玉清說:「真不好意思,但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想法。」他也沒有後悔過做出退休決定。

費玉清在台上,忍不住拿好朋友「二姊」江惠開玩笑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費玉清在台灣10場告別演唱會,共吸引11萬人欣賞,票房收入4.18億元,他守諾捐出2千萬給公益團體,並公布受款單位以資證明,包括門諾、羅東聖母醫院,還有徐園長護生園等10多個公益團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