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福原愛坐副駕「手沒停過」跟老公在車上最愛做這事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及妻子福原愛婚後生下一雙兒女,幸福的婚姻羨煞眾人,更接下TOYOTA代言並於今(7日)為活動站台,福原愛因沒有駕照,直說當媽媽後很想考照,由於外出開車都由老公江宏傑負責,自己則自嘲都坐在副駕駛座,「我就像DJ一樣一直放歌、換歌」,甚至會貼心地遞水、遞食物給正在開車的老公,這些舉動讓江宏傑頻頻點頭讚賞。

福原愛(右)、江宏傑夫妻一同出席TOYOTA新車發表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福原愛說老公經常開著車帶她與全家去遊玩,台南、墾丁都是夫妻倆去過的地方,但自己坐在副駕駛座都很忙,因為要遞魷魚絲、遞水給正在開車的老公。江宏傑則說福原愛在副駕駛座都不睡覺,但忘記原因是什麼了引發全場大笑,福原愛笑說因為親哥哥開車時,自己會坐在旁邊或後座,「他會一直Cue我,『幫我拿一下水、幫我開一下咖啡』」,貼心的她因此在車上都不睡覺。

江宏傑(右)說他開車時,福原愛會一直遞東西給他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江宏傑(右)爆料福原愛開車只會開直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福原愛也自嘲自己坐老公的車時,在副駕駛座最愛化身成DJ,「我就一直選歌啊!或著是給他吃的。」江宏傑則立刻補說:「我沒有要吃東西,她就會說『你的』、『給你吃』」,所以開車的路上他的嘴巴都沒停過。江宏傑也爆料老婆不喜歡車子很髒,直說:「她只要看到車子很髒就會一直收東西!」福原愛也坦承自己很愛洗車,看到車髒了還會暗示老公:「是不是該洗車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