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穿旗袍扭腰擺臀 萬年閨密陪慶65歲

林青霞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永遠的女神林青霞前天(3日)剛過65歲生日,保養得宜的她身穿旗袍開心扭腰,依然大方美麗。

網友翻出林青霞年輕時的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1973年19歲的林青霞以瓊瑤電影《窗外》出道,開啟了演藝生涯。昨(4日)資深媒體人汪曼玲在微博發文,放上林青霞身穿旗袍開心扭腰的照片,並透露林青霞在談到生日時表示「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我最好的年齡,最快樂的時候。」今年只有和家人、朋友一起慶祝而已。還有網友翻出林青霞年輕時的照片,大讚她氣質依舊。

林青霞(前)和施南生(左後)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香港知名媒體人施南生也出現在照片中,留言「只要青霞在的地方就能看見施南生」、「背後的施南生也很美」、「看到施南生在後面,真是多年老朋友了」,大讚2人的友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