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45歲瓊瑤劇資深玉女 凍齡臉拒演青少年媽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以瓊瑤劇走紅的女星陳德容,多年前閃嫁富商淡出演藝圈,她今(4)出席佐登妮絲新品「BA-5肌密抗皺活妍霜」(厚顏霜)發表會, 雖然已經45歲依然美麗如昔,展現緊緻的凍齡膚況。

陳德容出席佐登妮絲新品發表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透露養生之道是飲食清淡、少油少鹽並吃大量的蔬果,加上本來就沒有吃零食的習慣, 此外,保持心情愉快及固定運動,每晚10點半前就寢,維持充足的睡眠。

陳德容提到因為國中即出道,加上有兩位姊姊,很早就開始保養,從影二十多年來用過無數保養品。她認為現今保養品科技進步可以讓人鎖住年紀,只要保養得宜,加上作息及飲食調整,每個人都可以凍齡。她每天的保養程序,是在清潔完後使用化妝水、眼部精華、厚顏霜、最後再塗上眼霜,以往她最重視保濕,現在則會結合抗皺,她認為,皺紋在出現之前就該做好預防。

陳德容45歲依然美麗如昔,展現緊緻的凍齡膚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雖然總被稱為「女神」,陳德容也豁達覺得「老」是自然現象,只要自己開心就好,並笑稱未來若有需要,也不排斥微整,但對於整型就避而遠之。

現在幾乎不太拍戲的她,是否會介意接演媽媽的角色?她說,如果小孩只有5歲,還有可能,若是孩子已經15、20歲,會覺得不太適合,「現在還沒到那個時候,等外表不是女神的時候再來考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