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31歲生日心聲「別插年紀」 揪粉絲圓夢淨山做公益

曾之喬揪粉絲一起淨山。(華研提供)

曾之喬登金面山淨山。(華研提供)

曾之喬揪粉絲淨山提前慶生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先前出書《一個人去丹麥,寫一本書》分享多年來如何走出憂鬱低潮,也呼籲讀者要懂得靜下心,找到陪伴自己的興趣,才能找到自己的魅力所在。17日將迎接31歲生日的她,選在生日前夕,號召粉絲做自己想做的事,並幫粉絲完成願望。日前她與「淨愛高山社」合作,帶領30名粉絲登金面山淨山,並和閨密夏如芝和黃甄妮一起支持公益做手作花藝。

曾之喬(中)邀粉絲做花藝,閨密夏如芝(右)、黃甄妮也加入。(華研提供)

曾之喬表示,早在好幾個月前就想去淨山,剛好粉絲當中有好幾個人提到想去淨山,也羨慕她有自己的花藝興趣,她便規畫這次活動,結合淨山和手作花藝活動,粉絲在當天也提前幫她慶生,她開心許下生日願望: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!越來越漂亮!」

曾之喬提前跟粉絲過生日。(華研提供)

她坦言平時不愛過生日也不愛吃蛋糕,粉絲也了解她,整個慶生過程相當溫馨,還說事前就想提醒經紀人,如果有人端出蛋糕幫她慶生,拜託不要插年齡,要插就是正確年齡31歲,千萬不要插上18歲,「這對我很重要,為什麼要對自己年齡感覺丟臉避諱,這事情太奇怪,我非常想要在每一個年齡沒有遺憾和非常漂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