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俊麟不倫王瞳這次真的掰了!滾出八點檔民視狂補刀

馬俊麟(右)與王瞳(左)鬧不倫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,正宮梁敏婷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,將在下週一開庭,雙方都找來大律師坐鎮,將在法庭上進行攻防戰;另一方面,搞出事端的馬俊麟現也真的慘了,預定接演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一事確定喊卡。

馬俊麟原本被民視力捧,作為第二代要角出演《多情城市》,即使他在記者會上哭認不倫戀,民視與經紀公司「鳳凰藝能」都定調給藝人機會,對於是否讓他進劇組始終沒把話說死, 然而製作人蕭大陸早前態度轉趨保守,坦言第二代演員正在重新定裝。

《多情城市》最新片頭畫面,馬俊麟角色已被黃文星取代,圖為陳熙鋒。(翻攝自民視)

到了昨天案情更急轉直下,二代演員出現巨大變動,其中原定由馬俊麟出演的「劉加堯」,在片頭畫面已變成之前官方投票選項之一的黃文星,宣告馬俊麟這次真的出局,也意味其實早在之前台內就開始醞釀換馬,馬俊麟之前因拍《大時代》粗估賺進400萬元,這次失業代價想必更加慘重。

不僅如此,近日該劇進展到柯叔元背叛元配侯怡君,偷吃火辣俱樂部老闆娘德馨,結果被柯叔元媽媽陳淑芳抓姦,德馨當場哭喊「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感情」,和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的台詞一模一樣,令網友驚呼,原以為這台詞會是競爭對手三立八點檔拿去用,沒想到竟是被自家電視台補了一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