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產後癌末化療 楊烈失聯余天爆隱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產後驚爆大腸癌復發,癌細胞透過淋巴擴散至肺部及肝臟,體內增加8顆腫瘤,呈現癌症末期,目前接受化療,余天、李亞萍夫妻大哭暴瘦,4年前罹患直腸癌的資深藝人楊烈,對此心疼不已,今他陪同立委候選人阮昭雄掃街拜票,透露目前與余天失聯。

楊烈(右)、阮昭雄今拜票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余苑綺接受化療。(翻攝臉書)

楊烈獲知余苑綺又癌症復發,焦急致電余天想了解最新情況,但他研判余天可能現在狀況不方便多說什麼,或有難言之隱,因此余天沒接他電話。他喊話余苑綺這個階段一定要放輕鬆,心情保持愉快,並要補充大量的營養,才能對抗癌細胞,看好余苑綺會度過難關,阮昭雄也說會替余天全家集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