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到筷子都歪了!?徐若瑄修圖被抓包秒刪文

徐若瑄在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「凍齡女神」稱號的徐若瑄,日前在臉書發文,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竟然「修圖」。

徐若瑄被網友發現修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,並育有1子,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,她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自己正在挑戰蕭敬騰的乾麵品牌「辣椒先生」,寫道「今晚不減肥!辣椒先生我跟你拚了!!我不相信我辣不過你」。

有眼尖網友發現,徐若瑄發出的照片竟有「修圖」嫌疑,筷子明顯彎曲。網友留言「辣得筷子也扭曲了?」、「沒想到女神也需要修圖」,目前徐若瑄沒有給予正面回應,但已將文章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