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誤闖紅燈遭攔查 忍痛噴2000學教訓

吳汶芳今年多了交通大使的身分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近日接下東陽文教基金會交通大使身份,前進各大校園推廣交通安全。24日從台南一中起跑,她開心說:「每次看到同學們熱情的反應,心情就很好,這次我多了交通大使的使命,就要跟同學們呼籲平時要注意交通安全,尤其不要搶快。」她也回憶曾經因為沒注意闖了紅燈,被警察攔下來後,也乖乖認賠2000元罰單。

吳汶芳今年多了交通大使的身分。(福茂提供)

吳汶芳平日都走小資路線,多是利用捷運和公車往返,但有次和朋友一起環島,也許是因為趕路了太長時間有點精神不濟,在某個路口看到綠燈亮了就騎出去,但其實不是她要走的方向,之後也被警察攔下來。她也強調酒後一定不要開車,認真的說:「我每次喝酒,都是走路回家。」同事虧她:「喝酒走路就不要跌倒,連累到路人。」酒量不錯的她強調:「才不會,我都很清醒,只是喝酒就不要開車啊!」

吳汶芳今年多了交通大使的身分。(福茂提供)

今年不只有交通大使的身份還接下四個代言,吳汶芳說:「謝謝大家給我機會,我會更努力做好自己的創作和工作,不讓大家失望。」目前也正積極籌備11月2日「藍色公路Life Style」演出和導覽,她十分感謝粉絲的大力支持,為了「圓夢」擔任稱職的導覽員,特別去上了生態課程,她也預告:「當天演唱曲目會讓大家有驚喜,也許很久沒唱的歌要出現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