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ubereat靠北「態度差」 鄭元暢還原事情真相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元暢近日遭外送員在臉書「靠北ubereats」爆料「態度、口氣超差」,該名外送員更氣得在網頁大罵「為什麼一個大明星的脾氣跟態度,真的我不敢恭維」,並酸道「麻煩請這位(鄭x暢)要知道人跟人需要尊重的~不要把我當狗一樣」,明顯指的是鄭元暢。對此,鄭元暢經紀人今(25)得知後立刻了解狀況,表示並無爆料所指稱的狀況。

鄭元暢。(資料照,M.I.E.最大國際提供)

該名外送員提到,接到訂單表示客人住在東區巷弄某個豪宅,但門牌與一般住家不太一樣,不容易分辨,因此比預定抵達時間稍微花了一點時間,但仍找不到,外送員透過app詢問客人,沒想到對方「很生氣、口氣超差」,下樓後就衝到機車前質問「門牌XX號在這邊,你怎麼會找不到呢」,讓外送員氣到在臉書投訴。

鄭元暢今遭ubereat外送員投訴。(翻攝自臉書)

但鄭元暢經紀人說,鄭元暢所住的一樓是店家,門牌較明顯,過去他擔心外送員找不到,都會特別描述地址以及送餐方式,只是這一次外送員依舊沒找到,但他一開始先以簡訊告知對方會下去拿,見到外送員後,還指了門牌給對方看,表示:「XX號門牌在那裡。」但沒有後面那句「你怎麼會找不到呢」。

鄭元暢今遭ubereat外送員投訴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他的經紀人解釋鄭元暢平常很有禮貌,一開始接到爆料,大家都相當詫異,後來了解事情後,發現並非這麼一回事,希望外界不要放大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